Teaching Members Technique Research PI

 

 

 

 


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 

Non-traditional Stable Isotope Laboratory

國立成功大學 非傳統穩定同位素實驗室 

 

Research Highlight | 重點研究
謝佳佑 獲得成大地科系學生研究論壇第一名
2021-11-15
恭賀本實驗室大學部專題生 謝佳佑 以論文「評估自生碳酸鈣穩定鍶同位素組成作為氣候變遷的指標」在國立成功大學地球科學系第二屆學生研究論壇大學部第一名。

 

Research Highlight | 重點研究
謝佳佑 獲得成大90週年理學院學生研究成果展佳作
2021-10-14
恭賀本實驗室大學部專題生 謝佳佑 以論文「評估自生碳酸鈣穩定鍶同位素組成作為氣候變遷的指標」在國立成功大學90週年理學院學生研究成果展奪得佳作的成績。

 

Research Highlight | 重點研究
NSI發表全新電漿質譜儀高精確度δ88/86Sr分析技術
2021-10-05
Double spike (DS) mass bias correction結合EEN修正同重素質譜干擾的優勢,現在可以在MC-ICP-MS上享有近乎DS-TIMS等級的超高精確度。(在英國皇家化學學會RSC:JAAS)

 

Teaching | 教學
成大創新15+3跨領域實作課程
2021-09-27
台綜大系統成大地科系劉厚均跨域合作中正資管系林育秀,攜手打造「分析地球化學與資料科學」,透過跨域與實作教學培養大學生現代化分析化學素養能力。

 

Feature | 特寫
NSI邁向一週年
2021-08-18
NSI實驗室成員以東部野外採樣工作慶祝1週年。

 

Feature | 特寫
李長榮化工研發中心特邀演講
2021-01-25
同位素地球化學應用於化工產業界的可能性與相關鏈結。